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花花草草300字作文

花花草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家有碧綠的蘭草,有長得快到天花板的翠竹,還有一個就是我最喜歡的花??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萬紫千紅”。因為啊,媽媽把它放在空調上面,養成了它高高在上姿態很傲慢的感覺,有時嬌艷的塑料花好像有點瞧不起樸實的蘭草、翠竹,常常奚落它們,它好像在說:"你們能離開腳下髒兮兮的泥土,乾乾淨淨地和我站在一起嗎?"因為它確實很漂亮,經過插花的藝術處理,造型和顏色特別漂亮……有玫紅、粉色的大玫瑰、橙色的馬蹄花,綠綠的很漂亮的馬尾草,還有金黃色的麥穗……它們共同住在金黃色的方的花盆生活了好多年,依然很鮮艷!

  為了使我的家更加漂亮,我“勸和”了敵對雙方,發揮了它們各自的所長??蘭草和翠竹是換新鮮氧氣的行家;“萬紫千紅”把家裝扮得格外漂亮! 

  江蘇蘇州張家港市張家港市暨陽湖實驗學校三年級:何顧曦



花花草草 標籤:花花作文 花草作文 櫻花草作文 愛護花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