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記一次滑冰體驗500字作文

記一次滑冰體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12年正月初三,昨天因為我睡在小姨家,所以,我渾然不知這個突如其來的大喜訊,原來今天大舅舅要喜帶我去百麗廣場,面對這令我意想不到的喜訊,欣喜不已,立刻動身前去百麗廣場。 

  聽哥哥說:“今天可以去滑冰!”當時,我興奮地都快要暈過去了。到了滑冰場,我不顧三七二十一驗卡進入,我不顧一切,專心致志,果然,在扶着攔桿不到一圈后,我的好奇心戰勝了恐懼,慢慢地嘗試用一隻手抓着欄杆滑。最後,我終於可以雙手不抓欄杆滑了,我馬上慢慢地從冰上輕輕地滑過來,滑過去。過了一會兒,我掌握了技巧,我明白,這和滑旱冰沒什麼區別,一樣的道理,只是輪子不一樣罷了。我馬上開始嘗試快一點滑,這時候,大舅舅走過來,看我們滑得都不錯,便說:“你們倆比賽,看誰滑得快。”我們都躊躇滿志。“Three,two,one,Go!”大舅舅喊出了口令,我們兩個就像離弦的箭一般射了出去,頓時,我感覺我現在不是在滑冰,而是在飛翔,我的腳合著激昴的音樂,近了,近了,可最終還是沒得冠軍。經過了這麼長時間,該吃午飯了,正吃着,忽然看見一個黑影從滑冰場上閃過,他真像在空中自由飛翔,不,他就像一顆炸彈劈開冰面,向前飛去,看到這一幕,我不由打心裡讚歎:“哇!今天終於知道什麼叫滑冰了。”到了下午,大舅舅也忍不住加入進來,我們三個在一起,滑得可歡了! 

  到了下午,大舅舅就和我們回去了,一個上午這麼過完了?這一切就像坐在火車上看風景,轉眼即逝。

記一次滑冰體驗 標籤:第一次滑冰作文 第一次滑旱冰作文 第一次滑雪作文 一次有趣的體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