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讀雷鋒有感400字作文

讀雷鋒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讀《雷鋒》有感

  這幾天我一直在讀《雷鋒》這本書,使我受益匪淺。

  我們都知道雷鋒愛幫助人,現在我來給大家講一件關於雷鋒幫助他人的事。一天晚上,雷鋒的戰友小韓因為一件急事匆忙,不小心棉褲被電瓶里的鹽酸燒了幾個洞,由於回來時又累又困,他脫了衣服鑽進被窩就睡著了。過了一會兒,雷鋒回到宿舍,無意中看到小韓的棉褲被燒壞了,於是他不顧疲勞,連夜把小韓的棉褲補好了。雷鋒這不顧自己幫助他人的精神多讓人感動呀!

  啊!雷鋒做得多好呀!我雖然是班長,但還沒做到這點。我總是看不到同學有困難,不會幫助別人;同學有一些題不會做,我也不願意告訴他們思路……但是雷鋒卻不這麼做,我和雷鋒相差得真是太遠了!他做的好事有成千上萬個,數也數不清。我們要向雷鋒學習的地方有很多。我想如果我們大家都能做到像雷鋒這樣,那我們的社會能更美好!

  《雷鋒》這本書使我知道了做人的道理。今後我要多讀好書,使自己知道更多的道理。讓我們大家一起來學習雷鋒精神吧,讓我們的社會變得更美好! 



讀雷鋒有感 標籤:雷鋒有感作文 讀雷鋒故事有感作文 讀《雷鋒日記》有感作文 讀《雷鋒》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