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愛游泳700字作文

我愛游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當我看到我愛——這個半命題作文時,我就下定決心寫游泳。可是,我為什麼愛游泳呢?提起筆,我問自己。是因為游泳鍛煉了身體?不全對。是因為游泳讓我的手長“皺紋”?這個更離譜了。忽然,我的腦海中浮現出我在水裡自由自在穿梭時的笑臉,閉着眼仰躺在水面的悠閑,小夥伴游過身邊時,水花砸在身上的清涼,我終於找到了答案——我是因為享受與水融合的感覺才這麼熱愛游泳的! 

  記得,一開始,我學游泳的時候,從划水,再到換氣,我都能輕鬆自如的做下來,絲毫沒有對水的陌生感,彷彿我是從小就生活在這片藍色的世界里。 可是真正要游時,卻總是放不開膽子。直到有一天,我誤入了比我還高的消毒池,“咕嚕咕嚕”嗆了好幾口水,我叫着“救命,救命!”,可救生員只不屑的看了我幾眼,就不理我了。我氣急敗壞,竟在手忙腳亂中浮了起來!這時爸爸才慢慢地遊了過來,漫不經心地問:“怎麼回事?”…… 

  雖然我能在水裡無拘無束的暢遊,但是卻始終攻克不了跳水那個“高科技”的動作,用媽媽的話來說,我跳水就是:“不僅濺起了八丈高的水花弄濕了路人甲的衣服,還‘轟’的一聲嚇壞了路人乙,真是一箭雙鵰啊~~”為了維護自己的尊嚴,我整個暑假每天午覺剛睡到一半就把爸爸拉起來去游泳。我在泳池裡一次又一次地練習雙手併攏,把頭夾住,屈膝,跳出時,用腳使勁的蹬。功夫不負有心人,我有一次跳下去的時候,明顯地感覺到身子輕飄了起來。哈哈,我成功了,整個身子靈巧的鑽進水裡,浮上水面一看,竟然游出了三米多!我的臉上展開了笑容,是成功之後那種無比燦爛的笑容!  

  如今,我的游泳技術在同齡的小夥伴里堪稱一流,看着小夥伴們羨慕的眼神,我甭提有多高興了! 

  我愛游泳,因為記憶中滿是歡樂,我愛游泳,因為我知道了有一種滋味叫——苦盡甘來。

我愛游泳 標籤:我愛游泳作文 游泳比賽作文 游泳作文 學游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