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愛游泳450字作文

我愛游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愛游泳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興趣活動,我也有一個,就是游泳。 

那年媽媽帶我去看水上芭蕾,他們跳得可好了,翩翩起舞,我可羨慕了,讓媽媽教我游泳。於是,暑假裡媽媽幫我報了游泳班。第一節課上,我早早地換好了泳衣,做好了鍛煉,教練到水池旁讓我們下去,我一看,水可滿了,我下去不會淹死吧!教練看出了我的疑惑,拍了拍我的肩,說:“放心下去吧!有我在你不會有事的。”聽了教練的安慰,我壯了壯膽,輕輕跳了下去,水一下子淹到了脖子那兒,身體完全被水託了起來。過了好一會兒我才適應了水的節奏。開始學游泳了,教練先讓我們憋氣,之後進水,手抓着杆子腳隨着水流飄動。之後教練又讓我們跟着水流,手拿浮板,腳對着牆壁用力一蹬,向前游去,不一會兒,我的成績突飛猛進。教練很喜歡我,說我很有天賦, 

還有一次,我在家裡的浴室練習憋氣,結果整整洗了一個小時左右,直到我媽媽生氣了我才走出浴室,結果發現手指都泡的發白了,自然被媽媽臭罵了一頓,可以後我洗澡時還是會常常練習。 

終於,在我的努力下,我游泳考試已經兩級了,現在只要我有空就會去練習游泳。啊,我愛游泳!



我愛游泳 標籤:我愛游泳作文 游泳比賽作文 游泳作文 學游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