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游泳400字作文

我愛游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愛游泳,我游泳非常棒,我只有一種泳不會游,那就是——蝶泳。蝶泳極為難學,比如說:把手提起來的那一刻,向上撲去的那一刻極為難弄,一不小心就會出(丑)臭。我的一個同學卻覺得蝶泳很簡單,一學就會的,但她覺得蛙泳很難,都已經學了好幾年了呢!可我覺得仰泳是第一簡單的,蛙泳是第二簡單的,自由泳是第三簡單的,只有蝶泳是最難的了。

  我現在在一個名叫“民族樂園”的地方游泳。原先以為水很深的,所以成了縮頭烏龜,連去都不敢去呢!可現在卻變成了膽大包天的老虎,其實那水也不深,就是我的心理作用惹的禍。

  我游起蛙泳很是漂亮呢!你瞧我手先往前,再往後划;那腳先往前提,再往後蹲,然後再併攏,這樣一遍又一遍的游。

  我蛙泳游得好,可是我的仰泳不怎麼樣,手擺的不怎麼好,腳還好。

  我的自由泳是最最最游不好的,我手和腳還行,就是那換氣不好。

  蝶泳我也試着游過,手都翻不上來呢!因為人在水中動作比較遲鈍。

  我愛游泳,我更愛跟朋友一起游、玩,與朋友一起潛水、戲水其樂無窮。



我愛游泳 標籤:我愛游泳作文 游泳比賽作文 游泳作文 學游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