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愛游泳跳水館300字作文

我愛游泳跳水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愛游泳跳水館 

  今天我去了一個地方,你猜猜是哪裡,不知道了吧,我來告訴你:深圳體育館的游泳跳水館。 

  在這裡有6個游泳池,游泳池一個個美麗得紅飛翠舞,裡面的遊客都是紅男綠女,真實“天生一對” 

  當然在這兒最有趣的還得算是滑梯,有人問了:“滑梯有什麼好玩的。”我會告訴你,滑滑梯與眾不同,如同三隻傲然挺起的龍,盤旋在游泳跳水館的中間,如果你在滑梯的下面聽,會聽到裡面的人的“慘叫”聲,你會感到非常害怕,可是如果你去試一試也會慘叫,因為裡面黑得伸手不見五指,可是你滑完後會感到龍好像給你了意外的驚喜。 

  在這還有一個舒服的游泳池,它叫按摩池,裡面的水都是鹽水,在裡面坐着,讓飛流直下的水幫你按摩,你會覺得來到人間仙境般的感覺,那飛流直下的水像一個個溫柔的小姑娘在讓你舒服。 

  當我正玩得盡興時,突然時間到了,我只好帶着留戀的心情依依不捨的走了。

我愛游泳跳水館 標籤:我愛游泳作文 跳水作文 游泳比賽作文 游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