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鴨子得救了400字作文

小鴨子得救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小鴨子得救了 

  銀白色的冬天過去了,嫩綠色的春天悄悄地來到。小鳥佳佳、小猴聰聰、大象阿Q、小熊娜娜和小鴨明明一起出來玩。大家玩得正高興時,小鴨明明一不小心掉到大樹旁的一個很深的坑裡,明明大叫到:“嘎!嘎!救命啊!救命啊!……” 

  大家立刻聚攏在坑邊。怎麼辦呢?大家七嘴八舌地議論開了。小猴聰聰最先叫起來: “看我的!”它找來一根長長的樹枝,然後自己倒掛在樹上,把樹枝伸進深坑裡,叫明明順着樹枝爬上來。可樹枝太細了,明明剛爬了一半,樹枝“啪”一聲斷了,明明重重地摔進了坑底。“讓我飛進去看看”小鳥佳佳邊說邊飛到小鴨明明身邊,安慰它,給它鼓氣:“我們一定會把你救上去的,你不要怕。”正當這時,小熊娜娜看了看周圍,它看到不遠處有條小河,想:咦,明明不是游泳的能手嗎?如果把這個坑給填滿水,讓明明自己游上來不就行了嗎?想到這兒,小熊娜娜拍着腦袋跑回家,拿了一個水桶,從小溪里舀了一些水倒進坑裡,小象小Q見了,也用鼻子吸滿了水,噴到坑裡,不一會兒,坑裡就積滿了水,啊!明明隨着水也浮上來了,明明得救了。 

  小鴨明明和它的夥伴又玩了起來,天空似乎也更美麗了。

小鴨子得救了 標籤:小鴨子得救了作文 鴨子得救了作文 小燕子得救了作文 燕子得救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