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鴨子得救了500字作文

小鴨子得救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鬱鬱蔥蔥的森林裡,住着一群可愛的小動物們。 

  一天,陽光燦爛,小鴨子到森林裡散步,它一邊散步一邊欣賞美景。正當小鴨子看得入迷時,它一不留神掉進了一個又深又大的坑裡。小鴨子想盡辦法讓自己爬上去,可坑太深了,怎麼也上不去。小鴨子急得哇哇大哭。 

  小鳥聽見了,扑打着翅膀去告訴小動物們。 

  小猴跑來了,它爬上樹,拗了根細細長長的樹枝,伸進坑裡,大聲叫道:“小鴨子,快拉住它!”喉嚨都快喊破了,小鴨子拉了一拉樹枝,誰知樹枝太細了,一下子拉斷了,小鴨子撲騰一下摔倒在地上。小猴撓了撓頭,無可奈何。 

  小象趕來了,伸出它又粗又長的鼻子,可坑太深了,小鴨子夠不着。小象也無濟於事,小鴨子的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似的掉了下來。 

  小熊也奔過來了,它先看了看坑,又看了看小鴨子,眼珠骨碌一轉,靈機一動,高興地大叫:“我有辦法了!”於是,小熊奔回家,拿了個桶跑到河邊,舀起一桶水,再倒進坑裡,小鴨子浮起來了。小象一看,也明白了,連忙用鼻子往坑裡噴水。就這樣,小熊舀呀、倒呀,小象吸呀、噴呀,慢慢地,小鴨子一點點上升,最後,浮出了坑。小動物們都拍手說:“小熊你真聰明!”小熊憨厚地說:“這都是大家的功勞啊!我們一起玩吧!: 

  森林裡又傳出了小動物們的歡笑聲。

小鴨子得救了 標籤:小鴨子得救了作文 鴨子得救了作文 小燕子得救了作文 燕子得救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