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愛我的家鄉450字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澎湖灣,澎湖灣,外婆的澎湖灣。有我許多童年幻想,陽光,沙灘,海浪,仙人掌,還有一位老船長……”每當我耳邊響起這首歌時,就想起了我美麗富饒的故鄉——廈門。

  人們常說,春天是最美麗的。可在我的家鄉,一年四季都是美麗的。春天,海天相連,呈現出一幅迷人的畫面;夏天,在陽光的照射下,沙灘上金燦燦的,放射出耀眼的光芒;秋天,海上總是霧蒙蒙的,給人一種朦朧的感覺,使人彷彿置身於仙境一般;冬天,陽光依然明媚,依然是花紅草綠、溫暖如春。這裡風景秀麗、氣候宜人、海水環繞、沙灘廣闊,陽光和煦,空氣清新,是一座風姿綽約的“海上花園”。

  更值得一提的是當地的風景名勝和特色小吃。不說那馳名中外的鼓浪嶼,千年古剎南普陀寺;唱不夠那人才輩出的集美學村和廈門大學;道不盡那浪漫優美的環島路,承載着廈門國際馬拉松的神聖使命。只想那鮮美香脆的海蠣煎、燒肉粽,沙茶麵,還有那香噴噴的花生湯,春餅,土筍凍,便覺得心痒痒、嘴饞饞,恨不得立刻插上翅膀飛回去大吃一頓!

  啊!廈門!我熱愛的故鄉!讓我魂牽夢繞的地方!我遠在他鄉求學,望早日學成歸來,重回您溫暖的懷抱!

  五年級:冰心雲靈



我愛我的家鄉 標籤:我愛我的家鄉作文 我愛我美麗的家鄉作文 我愛我的家作文 我愛我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