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在大自然中找春天500字作文

我在大自然中找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春天是一個令人遐想的季節,它不像夏天炎熱逼人,而是氣溫適宜;不像秋天草木都枯黃了,而是生機勃勃,一片綠意;也不像冬天大雪紛紛,而是微風陣陣。我喜歡春的遐想,更喜歡春天的故事。 

  春天到了,小草在泥土中經過數多次的掙扎,破土而出。迎接第一天的雨露,呼吸第一口新鮮空氣。它微笑着,在微風中靜靜搖擺,它洒脫自如,嫩嫩的葉子點綴着大地,小草不管遇到什麼風吹雨打,都挺拔的立在那裡,小草默默奉獻着,給大自然帶來了生息。 

  清晨,春天的第一縷陽光落在了我的臉上,把我從睡夢中喚醒了。我揉了揉自己的眼睛起床了,我聽見了窗外唧唧喳喳的鳥叫聲,看見了窗外被春風吹得沙沙響的樹枝,彷彿在翩翩起舞,演奏着動聽的音樂,使人陶醉。這一切都說明了-------春天來了! 

  春天是美麗的,春天是鳥語花香的,春天是一個令人快樂、心情活躍的季節。春天的話多露出燦爛的笑容,讓人感覺到春的氣息,春天的草地讓小朋友在上面盡情的玩耍,讓小朋友們露出開心的笑容,春天的空氣是多麼的清鮮,讓大人們的心情舒適,讓大人們臉上露出甜蜜的笑容。 

  春天有許多的好處,只要你留心觀察身邊的一點一滴,你會發現它們惟妙惟肖、神秘而美麗,帶給你十足的震撼與驚嘆,它們渾身散發著春的氣息,令人賞心悅目! 

  我喜歡春天,喜歡它的生機勃勃,讓萬物復蘇,喜歡春天的綠色,讓植物茂盛的生長,你喜歡春天嗎?

我在大自然中找春天 標籤:我是大自然中的一員作文 大自然中的一員作文 在大森林裡迷了路作文 尋找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