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在校園找春天500字作文

我在校園找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在校園找春天 

  春姑娘悄悄地來了,她在我們的校園留下了春的痕迹。讓我們觀察春的變化。 

  校道上,是春的一個腳印。兩旁衛士般的大樹挺立着,它那枯黃的葉子在春的來臨前落下了,那光禿禿的粗壯的枝幹抽出了嫩綠的新芽彷彿一件春的衣裳。春風一經過,大樹就擺擺手,好像一個老頑童。大樹腳下的綠葉叢在陽光的照耀下,閃爍得和沙灘上的蚌殼一樣,仔細尋找,不時有幾朵小花探出頭來,香氣芬芳撲鼻,又好像在互相爭芳鬥豔。“嘰嘰喳喳”鳥叫聲蕩漾在校園,此起彼伏,時而像小溪般清脆,時而像風吹山谷般優美,構成一曲婉轉的歌曲,原來是小鳥回巢,為自己唱歡迎曲呢! 

  春的香味籠罩在小花園裡,花園裡明晃晃的,有紅,有綠,有黃……一條小路旁的綠叢中斷斷續續有幾朵小花在風中搖曳微笑歡迎路人。引人注目的柳樹在春風的吹拂下,它那綠色的“秀髮”是那麼柔順,那麼漂亮,那麼自然。 

  放眼望去,一片綠色,有些單調,可春天的校園裡同學們就別有一番風味了。 

  教室里,朗朗的讀書聲令人着迷,春風停了,鳥兒不叫了,都在欣賞同學們動聽的讀書聲。一縷陽光從窗外投進教室里,射在翻動的書頁上,照在同學們天真而快樂的笑臉上,暖洋洋的…… 

  春的足跡,在樹上,在鳥兒的叫聲上,在同學們的笑里藏着……

我在校園找春天 標籤:美在校園作文 愛在校園作文 文明禮儀在校園作文 尋找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