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找春天》500字作文

《找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星期六,陽光明媚,萬里無雲,媽媽和阿姨帶着我、妹妹、表妹和表弟去植物園裡面尋找春天。

   我們一行六人,分為兩組向頂峰登去。我和媽媽、妹妹一組,阿姨和表妹、表弟一組,我們兩組飛快地向山頂爬去。最後我們組贏了。從山頂向底下望去,一片片綠油油的麥田,好像一眼望不到邊的綠地毯。

   過了一會兒,我們爬到半山腰,油菜花黃燦燦的;柳樹姑娘抽出了嫩芽,好像穿上了綠色的衣裳,她哼着小曲在河邊洗着長發;還有“百枝子”,它的葉子很小很多,好像有幾百個觸手似的。

  又過了一會,我們六個人來到湖邊,登上了小船。陽光照到湖面上,湖面上閃起了金光,真刺眼。我們還分了職位呢!我被封為“船長”(掌控方向),媽媽和阿姨被封為“船員”(蹬船),表妹、表弟和妹妹被封為水手(吃喝玩樂),我們向湖中心的小島駛去。到了小島旁邊,我們一行六人陸續登上了小島,島上百花爭艷,五彩繽紛。有鬱金香、迎春花、金盞菊······他們紅的似火;黃的賽金;白的像雪······直到傍晚,我們才依依不捨地回到了家裡。

   啊!春天真的來到了大地,真是春回大地、春暖花開、鳥語花香。春天真美麗啊!



《找春天》 標籤:尋找春天作文 找春天作文 尋找春天的足跡作文 尋找春天的腳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