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聆聽鳥鳴400字作文

聆聽鳥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聆聽鳥鳴 

  鳥鳴,是大自然的樂章。它美妙而動聽,真切而樸素。它是小鳥真情的結晶,樸實無華;它是大自然的樂章,美妙動聽!讓我們一起去聆聽鳥鳴,聆聽那“大自然的樂章”! 

  清晨,鳥鳴聲此起彼伏,一聲接一聲,一伏接一伏。我走在冷清的小路上,聽着小鳥此起彼伏的惆秋,哼着小曲,心情也歡愉起來。心和小鳥一樣在地平線上跳來跳去…… 

  黃昏,我爬在桌子上,正冥思苦想一道道難題。突然,一聲聲急促的鳥鳴打斷了我的思路,我出神的望着窗外那一隻只可愛的小鳥,我也好像和它們一樣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 

  傍晚,我寫完了作業,倚在窗前看書,正看到精彩處時,一聲聲哀傷的鳥鳴聲傳入我的耳中,那幻想中夢幻的仙境化成了泡影。我氣憤極了,尋聲望去,一隻大鳥在空中飛來飛去,焦急地呼喚自己的孩子……。 

  入夜,我熄了燈,在床上翻來覆去,激動得睡不着。小鳥歡快的叫這,飛到窗前,像在向我訴說它的心事……。 

  鳥鳴,樸實無華的樂曲,大自然的樂章!讓我們一起聆聽鳥鳴,感受它內在的情感吧!

聆聽鳥鳴 標籤:鳥鳴作文 聆聽作文 聆聽風作文 聆聽噪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