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游公園350字作文

游公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下午天氣非常的好,剛好我和媽媽也是閑來無事,於是就決定到公園裡面去走一走,看一看新開的花朵到底長得什麼樣,前幾天媽媽在她的朋友圈看到了公園裡面的花朵,媽媽馬上就給她的這個朋友的朋友圈給點了一個贊,媽媽還說要帶我去公園裡面去看一看新開的花。

  剛剛好今天下午我能夠有時間去公園裡面看看。所以媽媽便領着我出門去了,到了公園以後,我發現這裡真的可以說的上非常的漂亮,竟然比照片上拍出來的還要更加的美麗,來到這裡真的是讓我們感覺到心曠神怡不能自已,這種感覺只有身臨其境的人才能夠感受得到。

  快樂的時光總是這樣的短暫,很快我們就結束了今天下午的遊玩,我對公園的這些美景可以說得上是依依不捨,希望下一次我還能夠再一次的來到這裡,來到這個美麗的公園去觀賞這些美麗的花朵,這真的是一件非常讓人感到開心的事情啊!



游公園 標籤:游公園作文 春遊公園作文 林海公園作文 公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