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恩1500字作文

感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500字

  “感恩的心,感謝有你……”熟悉的音樂響起,聽着這首好聽兼有意思的音樂,我卻怎麼也高興不起來。感恩,到底是什麼?我想了很久,卻還是不明所以。很多人說,我們必須感恩,因為我們能健康地來到世界上;也有人說,我們必須感恩,因為我們什麼都不缺;有的人還說,我們能有許許多多的朋友,因此我們必須感恩。當我問起這道問題,我的好朋友就開始說我:“姐,我說你什麼都不缺,三餐溫飽,要風得風……”可是,他們並不知道,我的人生,並不是想象般美好。

  我的父母長期在外國,陪伴我的只是公公婆婆。我的朋友不多,就那麼一個——小柔。雖然我家境不差,可是我真的好寂寞。公公婆婆再怎麼寵我,再怎麼疼我。我還是那麼地拒人於千里之外,就像一位自閉人一樣。要我開金口說話,簡直比登天還難。不過,久而久之,大家也見怪莫怪了。

  事情發生在一個炎熱的中午。這件事大大的改變了我。因為那天:

  做完值日後,我背起書包,往校門口走去。不像往常一樣,公公婆婆竟然沒有在校門口“迎接”我。我只好站在路旁靜靜地等待他們的到來。五分鐘過了……十分鐘也過了……十五分鐘也過了……三十分鐘都過了,他們依然沒有出現。我的心就像吊著十五個吊桶似的,七上八下的。公公婆婆不會發生了什麼事吧?想着想着,我的腳也不由自主地往前走。

  忽然,一輛白色的貨車朝我飛奔而。車門突然被打開。一位蒙住了臉,手上戴着手套的光頭男子衝下來,快速地把我拉進車裡頭。在我反應過來以前,我的手腳都被那位男子綁了起來。他還利索地把我手腳上的繩子打了死結。“別想求救,否則我們就打死你!”這,是我上了這輛車以來第一句聽到的話。

  我獃獃地坐在座位上,心裡卻依然不能夠理解 這一瞬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的理解能力差,怪我咯?也有可能是基因問題嘛!胡思亂想后,我開始打量這輛車。這輛車非常的簡陋。窗口上都布滿了泥沙。我不禁在想,這輛車應該不是用泥沙來洗的吧?再加上,這輛車有非常不好聞的味道。話畢,我打了個噴嚏。這還不是重點,重點是,這個場景怎麼何曾相識?不會那麼巧我給遇上綁架了吧?想到這裡,我的心跳莫名加速了。

  好一會兒,車子停在一間破舊的木房子前面。車上的兩位男子合力把我抬下車,然後把我扔到房子里,我的後背恰好撞到桌角,“啊——”我脫口道。那兩位男子對望一眼,然後不知道從哪裡摸出了一塊布,塞進我的嘴裡,我想說話,卻說不出。看到我這個樣子,他們滿意的點點頭,離開了木屋。

  我終於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我被綁架了。絕望感一涌而來,淚水很快地模糊了我的眼睛,從我的眼角緩緩流下。我嘗試掙開綁着我的繩子,可是繩子不但沒有掙脫,反而我的手還磨破了皮。我的手傳來陣陣劇痛,然後熱乎乎的血從我的手掌流向指尖,再滴在地上,形成一個小血灘。我就像跌入無底洞里一樣無助,彷徨。

  日子一天天過去,我的手也被磨破了一次又一次。這幾天內,那兩位男子都有來“看望”我。他們時常在這裡喝酒,喝醉了就拿鞭子往我身上打。我都不敢作聲。終於,我扛不住了。我的眼睛漸漸模糊。我搖搖頭,想要看清楚,卻力不從心。我眼前一片黑暗。我,倒下了。但是,在暈倒之前,我還是聽到了警笛的聲音。“救命啊!”我在心裡吶喊。

  一睜開眼,進入我眼帘的,是乾乾淨淨的天花板。在看一看四周,我才發現我獲救了。我身在醫院。公公婆婆睡在我的兩側,想必這幾天,他們也嚇壞了吧,“公公婆婆!”在叫醒他們之餘,我還推了推他們。他們醒了之後,就對我啰嗦了一遍,抱着我又是哭又是笑的。

  現在想起,這件事還是很恐怖的。不過,我終於知道,什麼是感恩。當別人問起我這個問題的時候,我就會笑着回答:“我很感恩,因為上蒼給了我重生的機會!”是的,我很感恩,因為我有非常疼愛我的公公婆婆,有帶我來到世界上的爸爸媽媽,有一個很好的知己!能夠三餐溫飽,我也非常地感恩!



感恩 標籤:感恩作文 感恩父親作文 感恩祖國作文 感恩教師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