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無題(1)300字作文

無題(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是誰呢?我也不知道,我就是這樣的人。喜歡寫,寫啊寫啊~不知道寫到了什麼時候,才發現又是一篇沒有頭緒的文章,於是開始撕本子,最後只剩下一個空殼,哭笑不得。 

  今天說什麼呢?說網友吧。 

  遠的不提了,就說那凌晨3點吧,就是那個給了我一個莫名其妙的網址的人。此人是一個冷血動物,後來加入了我的神經作文社,整天胡思亂想(課堂除外),然後文筆不亂的時候寫上一篇,自我陶醉,自我欣賞。 

  說我吧,喜歡寫,加入了班上的一個“蟲蟲偵探隊”(寫偵探文章的小隊),以才思敏捷(自我認為)當上了2號蟲蟲加蟲蟲副組長。 

  糟糕,這又是一篇無頭緒的文章,只好硬這說下去了。對了,我不是叫“飛翔在天空”嗎?後來被那個死77逮住了,沒頭的叫(真煩人)。並且以“第三天堂”對她的信任把“第三天堂”的號盜了!可惡! 

  哦,該結尾了吧,對了,誰看懂中心就加分,沒看懂,也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