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友誼500字作文

友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一轉眼六年級了,有很多東西我都捨不得,但我最捨不得的是那份友誼。

  友誼是什麼?友誼就是在你遇到挫折時,一句溫暖的活。迷惑時,一個肯定的回答。乾渴時,一杯清涼的水。倦怠時,一聲驚蟄的春雷。

  從我剛上學友誼就一直陪伴着我,一直到了六年級。畢業了,但我們的友誼還在。我們的友誼是神聖的。

  從我們剛結為朋友的時候起我們就一起探討,探討人生,學習,同學。有不懂的問題時,我們一起討論。有快樂的時候,我們一起分享。有困難的時候,我們一起分擔。友誼是相互的。

  在我下課的時候,我們一起在操場上玩耍,和同學一起追打。在操場上狂奔着,就像一匹馬兒飛奔在草原。友誼是快樂的。在我迷惑的時候總有一個人指導我前進的方向。在我在困難面前低頭的時候,總有一個人鼓勵着我。在我成功的時候,有人比我還高興,在我和病魔作鬥爭的時候,總有人會送上一句安慰的話語。友誼又是純潔的。

  友誼的力量多麼偉大,友誼的力量可以越過一切,它陪伴着我走過這麼多風風雨雨。它也會陪伴我走過一生。

  啊!純凈的友誼,高山上的白雪,生命的蜜和鹽,森林中的林松柏。

  湖南長沙天心區書一小六年級:漫長的一秒



友誼 標籤:友誼作文 友誼萬歲作文 珍貴的友誼作文 我的友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