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記憶600字作文

記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那個充滿笑容的臉龐,既熟悉,又陌生;那個從前跳躍的背影,從那天起就變得孤單;那個甜甜的微笑,被哭泣所取代……你轉學了。五年,你與我們共同相處,等到了失去的時候才知道要珍惜,當我們反應過來時,你已經離開了六二班這個集體。

  還記得以前的你,是多麼快樂。每次看見你在操場上穿梭的身影,看見你那甜甜的微笑,班裡的每一個人都會快樂起來。每次聽到你那動聽的歌聲時,所有的人都會融入到你的心靈世界,與你一同分享這份快樂。而現在,我們聽不到你的歌聲,也看不到你的身影,只能念念不忘、依依不捨地拿着你與全班同學的集體照站在牆角發獃。整個校園彷彿因你的離去而黯然失色,如果可以的話,真的好想與你在一起啊!

  那個冬天,我們一同來到了這個校園,我們都親切地叫你琦琦,你與同學一起玩着遊戲。好多同學都圍在你的身邊,希望和你一起玩。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他們總是把你當做領導者一樣,用期待的目光看着你。六年了,已經不是當年的六二班了,可你不知道。從你轉學開始,整個學校沒有了春天,沒有了陽光明媚的春天。一切事物都停止了,停止的不只是這兒的一切,還有我們對你的記憶。你回來看看我們吧!看看我們有什麼變化,也讓我們看看你有什麼變化。

  那天下午五點,聽說你回到了學校,我們真後悔沒有留下來。

  你在新學校的生活還好嗎?我希望你能常回來看看我們。我的記憶為你定格在那一天,你來日補上,好嗎?我們真的很想你,趙文琦。

  南京市白下區瑞金路小學六年級:朱靜妍



記憶 標籤:記憶作文 記憶猶新作文 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作文 封鎖的記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