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友誼的決裂700字作文

友誼的決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時間的沙漏沉澱着無法逃離的過往,記憶的雙手總是拾起那些明媚的憂傷。 

   ——題記 

  曾經,我們一起笑,一起哭,我被人欺負時,你幫我討回公道,你遇到困難時,我會幫助你。只是,現在呢……當初,我們形影不離,聲稱我們的友誼堅不可摧。但是,誰又能保證這是真的呢? 

  原本,我們在同一個班級,只是到了分班的時候,我們並不是在一起。我傻傻的以為,這不會妨礙到我們間的友誼。我常常下課就去你們班裡找你,起初,你還很歡迎,跟我有說有笑,只是在不知不覺中,似乎已經多了一層我沒有察覺的不耐煩。 

  後來,我去找你,你出來的時候總是多了一份不情願。這點我察覺到了,我以為,只是因為今天你可能有事,而我偏偏在這個節骨眼上來找你。所以也並沒有多想。 

  但事實證明,我錯了。一連好幾天,你對我的態度都很冷淡,我問你為什麼,你卻沒有對我說原因。也罷,我也就不強求。我還是把你當最好的朋友,但是我不知道,你有沒有。 

  只是直到某天,我們本來是在聊天,突然開了個小玩笑,很平常的小玩笑,但是你卻說我是“瘋婆子”,那語氣,那神情,我至今還記得,我知道你不是開玩笑,我也只是很委屈地不說話。 

  但是我還是沒有從此跟你不相往來,我還是每天去找你。只是你的態度愈加嚴厲,有時經常說出一些令我難堪的話。我大概明白什麼了,不再頻繁的找你。只是獨自思索着,你為什麼了會有這麼大的轉變,以前的你不是這樣的。 

  直到後來,我知道了,是我在自作多情,什麼堅不可摧的友誼,全部都是唬人的!你有那麼多的朋友,我在你心中,也許算是朋友,但肯定不是那種重要的朋友,是可有可無的,我只是你無聊時的消遣罷了,虧我自己還那麼重視你。於是,我不再找你,當然,這對你來說是無所謂的。 

  這段友誼,終究決裂了。我們美好的回憶,我們聲稱的堅不可摧的友誼,原來,終究是泡影……



友誼的決裂 標籤:友誼的味道作文 友誼的溫暖作文 友誼的橋樑作文 友誼的力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