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我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爸爸在工作中很細心,可是在家裡他就會非常粗心。 

  記得還有一次,爸爸知道我三點多鐘上QQ,但是那不是我上的是我哥哥上的。爸爸不聽我的解釋,就拿起腰帶來打我。我一個人到房間坐着,媽媽進來聽我解釋。解釋完,就打了個電話給哥哥,哥哥解釋完后。爸爸也知道了后,爸爸到我房間給我給我道了歉,還給了我一些錢給我買東西,最後我們都和好了,但是我還是覺得爸爸是個很粗心的人。 

  有一次,媽媽對爸爸說:“看看你的臉,多麼粗糙,一點也不光滑,快去用洗面奶洗一洗臉吧!”爸爸說:“好吧,馬上就去!”於是,爸爸拿起“洗面奶”,洗了起來。幾天後,爸爸的臉上起了一些小疙瘩,爸爸到醫院去找醫生開了些葯才好了,原來,爸爸用的洗面奶是護髮素,我們家的護髮素的瓶子和洗面奶差不多,雖然顏色都一樣,但味道也不一樣。 

  又過了幾天,爸爸感冒了,醫生給他開了一些葯,有一種葯是膠包膠囊,膠囊很硬一下子把爸爸的嘴割了一個傷口,傷口在流血。當時我們在吃飯,媽媽見了,連忙拿來牙膏弄在爸爸的傷口上,這傷口才不流血。 

  我的爸爸就是這樣一個粗心的人。



我的爸爸 標籤: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愛我的爸爸作文 愛我的爸爸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