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拼夢”800字作文

“拼夢”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現在又流行了一個新名詞——拼車。拼車就是兩個人·三個人·四個人或更多的人去旅遊·回家時共同租一輛車,並且車費平分,這樣就會很划算。

  嘻哈博士對拼車很感興趣,並且前幾天還拼車去了北京呢!嘻哈博士感覺非常好。突然一個靈感讓嘻哈博士非常激動,“拼夢”!心動不如行動,他立即開始製做“拼夢儀器”。真是“想起來容易做起來難!”嘻哈博士花了整整三年才製作成了“拼夢儀器”。周圍的鄰居·過往的行人都圍着嘻哈博士的實驗室,好奇的看着嘻哈博士發明出的這個“怪物”。許久后,小馬阿姨說話了:“博士,這是什麼呀?”“哦,這是‘拼夢儀器’,可以讓睡眠好的人做一個美夢,此產品有‘催夢’作用,可以讓使用者快速入夢,然後可以與失眠者或者做噩夢者一起分享美夢。”人們都表現出不感興趣的樣子,嘻哈博士靈機一動,說:“今天免費試用哦。”人們又一下子圍了上去,嘻哈博士滿意一笑,最後經過“失眠率”和“噩夢率”的“夢率”決定睡眠最不好的大奇媽來當第一個試用者,與大奇一起“拼夢”。不一會兒大奇睡著了,他開始做夢了。他夢見了全家去郊外旅行,藍天·白雲·綠草·紅花·小河,全家人手拉手唱起了歌……醒來后,大奇媽激動地說:“謝謝你呀,博士,由於我工作忙,近幾年沒做過一個美夢,今天我終於做了一個美夢,我太謝謝你了,博士。我決定我先定一套了。”“媽媽,我再也不讓你操心了,原來你為了我,那麼辛苦呀!”大奇感動的說。“我要我要一套!”“我也要,我也要。”就這樣嘻哈博士發了大財,並且他的嘻哈牌“拼夢儀器”獲得了專利,並且還獲得了諾貝爾獎呢!站在領獎台上的嘻哈博士情不自禁的哈哈大笑起來……小嘻哈醒來一看,爸爸在咯吱他,“爸爸你幹嘛呢!我正做夢我發明了‘拼夢依器’,還發了大財,還獲得了“諾貝爾”呢!”“還‘拼夢’,不寫作業就睡著了,你再不寫作業我和你‘拚命’!”

  不知道小嘻哈的美夢能不能成真。

  49中六年級:李彩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