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看球記500字作文

看球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是我們實小與二小的足球決賽,也是決定“區長杯”冠軍的得主。

  我們到了操場,看到那已經人山人海了,我們選好位置后開始看足球。球員正在熱身。我掃描了一下場地,很明顯的看出我們的球員和他們的球員相比足足矮了一個頭,真是為他們擔心!

  開始比賽了,隨着一聲“嘟……”的哨響,我的心也跟着提到了“嗓子眼”。我看到球員如同一隻只飢餓的狼,正盯在那勝利的足球上,12號球員看到球后一腳猛踢,球如同流星一般墜落到敵方守門前,敵方10號看到後來了一個“佛山無影腳”,球踢到了我方側守門,他假裝向前一踢,我方守門員立即撲過去,我心想“呀!你上當了”,敵方10號用腳一踢,球如定時炸彈一樣衝進了球門,頓時炸開了觀眾的陣陣嘆息聲,我心想:“加油,加油”這時已不是我自己在“加油”而是在場的觀眾都在‘加油“吶喊聲回蕩在天邊,果然工夫不負有心人,我方全力追擊,追會2分,現在我們在優勝狀態,但是對方來了一個快速傳球,打了我們個措”腳“不及,對方追會一粉,現在我們以是平等的,觀眾的心又提到了”嗓子眼“,在下半場的關鍵時刻,千萬不要讓二小贏,可能是對方太緊張,一下來了一個烏龍,我們進了一分,全場歡呼,這是令人萬萬沒有想到的結果。

  “嘟……”全場歡呼雀躍,我校3:2贏了這場比賽,從這場比賽中我體會到團結我無人能比的力量!



看球記 標籤:看球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