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看球記350字作文

看球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是周末,但是我一大早就起來了,大家都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可以睡懶覺的周末,我會這麼早的就起來了。因為今天是我最喜歡的球隊的比賽,我最喜歡的nba隊伍就是俄克拉荷馬雷霆隊了。因為雷霆隊里有我最喜歡的兩個球星,一個是拉塞爾韋斯特布魯克,一個是保羅喬治。

  今天雷霆對戰的是開拓者隊,我相信雷霆一定能夠戰勝它的對手,取得一場精彩絕倫的勝利。在我吃完了早飯以後,球賽就馬上就要開始了,我興高采烈的來到了客廳,坐在了電視機旁的沙發上,開始欣賞這場視覺盛宴了。比賽開始了,我滿懷着期待的看着比賽。

  很快我的偶像韋斯特布魯克和喬治馬上就輕鬆的得分了。就這樣依仗着他們兩個的個人能力,雷霆隊很快就取得了巨大的領先優勢,一度把分差拉到了兩位數。最後雷霆隊也是輕輕鬆鬆的取得了這一場勝利,順利的晉級了,今天我真的是太開心了。



看球記 標籤:看球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