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開始看球600字作文

開始看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最近經常聽見同學們朋友們,在下課的時候一直在討論着NBA,為了加入他們能夠一起討論,我也開始看起了NBA。每天中午放學回家的路上,我每次都能夠聽到他們在討論今天有哪個球隊在比賽,今天又有哪個球星得了好多分,我一開始根本插不了嘴,因為我根本不了解這些比賽。

  在經過我一段時間的看球和了解之後,我知道了許多的球隊和一些明星球員。現在NBA最有名的應該就是庫里了,而最厲害的球隊是庫里所在的勇士隊,他們隊上一個賽季還奪得了NBA的總冠軍,真是太厲害了。之前總是聽同學說庫里的三分球非常的厲害,幾乎沒有球員能夠很好的防住他,最多只能夠是限制他投三分,因為防住是不可能的。

  果不其然,在我看了勇士隊的幾場比賽之後,我明白了為什麼大家都說庫里那麼的厲害,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這幾場的比賽中,庫里的發揮都非常的好,每次一當他在三分線外面接到球的時候,他的對手們總是聞風喪膽,開始害怕了起來,這個時候庫里就會來回運球,尋找傳球和突破的機會。如果你認為庫里要傳球那麼你就大錯特錯了,庫里總是在敵人不經意的時候三分出手,或者一個後撤步拉到三分線的后一步,給對手來一個超遠的三分,投出一個致命一球。由於庫里投籃出手的速度非常的快,很多防守隊員連庫里出手了還沒有反應過,只能眼巴巴的看着庫里就這樣輕鬆的把籃球投進籃筐中,然後無奈的搖搖頭。投三分球對於庫里來說,就像是往大海裡面扔石頭令人望塵莫及。

  通過我這段時間的看球經歷,我越來越喜歡籃球了,希望在今後的生活里,我可以繼續保持着對籃球的熱情,多打球多籃球,努力的提高自己的籃球水平,這樣我就可以跟同學朋友們一起打球一起看球。



開始看球 標籤:看球賽作文 開始作文 新的開始作文 我開始懂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