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家鄉700字作文

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家鄉是一個離我遙遠的地方,它就是湖南,在一個春暖花開的春天裡,放假我回到了家鄉,經過了長途跋涉我終於到了我的家鄉了。

   我家門口前就有一條小河,小河的水清澈見底,小魚們在水裡活蹦亂跳的,好像在玩捉迷藏,無聊的時候還真想變成一條小魚和他們一起玩耍,自由自在,無憂無慮,我還希望能變成小鳥,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

  到了下午,我常常跑進菜園裡,摘許許多多的菜和瓜,有的時候不小心還會不小心摘了別人家的食物,有一次我再拔蘿蔔的時候可辛苦了,又要挖土又要努力地拔,如果一不小心整個大蘿蔔就會在土裡斷掉,那可就麻煩了,斷了你還想拔出來可要費盡心思了,在我小的時候我還整天跑去別人家裡拿別人果實吃,例如:蘋果,水蜜桃……還有很多很多,各色各樣,數不勝數。

  到了晚上,婆婆和媽媽就在廚房裡炒菜,我和哥哥就在外面放鞭炮,一個個焰火直衝雲宵,在熱鬧中高興的玩耍着,忘記了一絲一跡的煩惱,吃完晚飯後,我和哥哥就一邊看電視一般玩着遊戲棋,笑聲不斷地從屋中里傳來,嘻嘻哈哈,笑個不停。舅舅在旁邊看着我們,也忍不住笑出來,因為我們整天弄出一些稀奇古怪的事情,到了很晚很晚我們才停了下來,我們立刻進入了睡夢中,不管他們怎麼說話我們都聽不見,似乎敲鼓打雷都不能叫醒我們,因為我們已經好累了。

  很早很早我們就被鳥兒們從夢中叫醒,鳥兒就像一個小鬧鐘,而且還十分準時,笑聲又要從這一刻開始了。

  但是今天也許我們笑不出來了,因為我和媽媽要回家了,我和大家念念不舍的告了別,因為這不知道要到何時何月才能相見,我像一隻斷了翅膀的小鳥,根本不想離開這裡。

  我這隻小鳥慢慢地扑打着這受了傷的翅膀,終於傷心的離開了故鄉回了家,回到了家還是在回憶着這美好的時段。

  六年級:694135169嘉嘉



我的家鄉 標籤: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