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我的家鄉300字作文

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的家鄉在廣東省的佛山市。佛山的名勝古迹可多啦!有聞名中外的祖廟、梁園、南風古灶和西樵山等等。

  祖廟座落於佛山舊城區商業中心的祖廟路。祖廟裡面有各種各樣的大佛,在龜池裡有一隻用石頭做的烏龜,背上還有一條呢!祖廟裡面有一座專門給一些粵劇愛好者表演粵劇的萬福台;供奉孔子的孔子廟,還有一個武術天地——黃飛鴻紀念館。那裡吸引了許許多多的遊客。

  你知道我的家鄉的市花是什麼花嗎?還是讓我告訴給你聽吧!我的家鄉的市花是白玉蘭,它的顏色是白白的,到了夏天會散發出陣陣香味。如果在道路兩旁都種滿了白玉蘭樹,當你走過那條路會聞到它發出的香味。我也喜歡這種花。

  還有我的家鄉的特產是盲公餅。它的形狀是圓圓的,吃下去又香又甜,可好吃啦!小朋友,有機會請你們到我的家鄉來玩玩吧!



我的家鄉 標籤: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