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這些年我最喜歡的老師900字作文

這些年我最喜歡的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這是五年級開學的第一堂語文課。

  大家都坐回了座位上。原本喧鬧的教室,一下子變得安安靜靜。雖然坐在這麼

  寧靜的教室里,我的心卻在“砰砰”地打鼓。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在期盼新語文老師的到來。

  終於,我聽見了腳步聲。一隻腳邁進了教室。這是一隻擦得鋥亮的高級皮鞋!我心花怒放!老師這麼愛美,一定長得很帥!可是,老師一進來,讓我大失所望:這是一位中年男老師,他的嘴角向下,典型的苦瓜臉。看模樣,絕對是嚴厲苛刻的老師。這位老師一進來,先在黑板上寫下了自己的名字,緊接着淡淡地說了一句:“下面我們來上第一課《師恩難忘》。”“林春曹。”下面有同學竊竊私語,他們對林老師都很好奇。此老師的確非同尋常,很有意思。那節課,我始終帶着探詢的目光……

  一節課上完,我竟無法描述林老師的獨特。他上課時,時不時的誇讚自己,雖有些驕傲,但實力還是向我們展示了林老師的聰明才華:林老師的講課,讓我們大開眼界,那聲情並茂的朗讀,如同牡丹綻放的高雅。那出口皆成語的講課,就如同冬天皚皚白雪的韻味。在課堂過半的時候,林老師讀了一遍課文的第五小節,真的是抑揚頓挫,栩栩如生,把文中的人物都讀活了。同學們聽得專心致志,如饑似渴的品味着老師朗誦的甘霖。耐人尋味的一節課過去了,同學們都非常欣賞。還有些同學在下面討論着:“老師講課好棒!”“老師用的成語好多,我數了一下,有8個!”“不對,是12個!”“哎,對了,你今天咋沒講話?”“課這麼好,我忘了講話了!”……

  下課時,有些同學對這節課尚有不解,又拿着語文書去問老師,林老師的表情來了個180°大轉變,一個大大的笑容在同學們的眼中綻放了。林老師笑了!那個表情真的令我很難忘。嘴角向上30°,露出整齊潔白的牙齒。漂亮的黑眉毛稍稍向上揚起。金絲框眼鏡里的眼睛眯成半圓形,整個人顯得帥極了。苦瓜臉老師竟能笑得這麼好看,林老師真是太神了!林老師精彩的回答和幽默的語言讓同學們度過了快樂的第一堂語文課。

  林老師,他聰穎、他博學、他有趣,他是我們喜愛的一位好老師。

  江蘇南京玄武區北京東路小學五年級:北小之友



這些年我最喜歡的老師 標籤:那些年我們作文 我最喜歡的老師作文 這些年作文 最喜歡的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