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插上超越的翅膀600字作文

插上超越的翅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題記

  看到“超越”這個話題,有一種無從下手的感覺,此時此刻我真的很想超越狹窄的思維,寫出一篇超凡脫俗、一鳴驚人之作。

  “超出、超過”這就是字典上對“超越”的詮釋。無形中,對超越有了一種遙不可及的慾望,我心中萌發一個念頭:用實踐與行動來詮釋超越的真諦。勇於超越永遠是成功者成功的秘訣,或許它真的有一種力量,讓人昂揚奮進、催人奮進、啟迪心扉。

  坐在不是重點高中中不是重點班的班,也許有時真的讓人感到失望,感覺前面的路好渺茫,面對這種種逆境,勇於超越的人最終將到達成功的頂峰,而一蹶不振的人將越陷越深。生活本身就是競爭,一種超越。生命在超越中進步,人類在超越中進步,困境在超越中擊敗。

  我很真誠地承認,我也許有很多地方不如人;也承認自己已被失敗覆壓大半邊;也承認自己一直追逐的目標永遠抵達不了;但我相信,這些永遠成為不了我停止腳步的借口,阻礙動力的因素,也不是我成功的絆腳石。這就是超越。

  現在身處平行班的我,第一個小小的目標就是:進重點班。我想插上超越的翅膀后,它會給我勇氣,給我自信,給我力量。現在就插上超越的翅膀,向目標飛翔,一路上勇敢地面對狂風暴雨的襲擊。

  永遠喜歡汪國真那句話:我不去想是否能夠成功/既然選擇了遠風/便只顧風雨兼程。

  超越它真的有那麼一種力量,把昔日的失落與不振換成超越的翅膀,向永無止境的目標飛去,一路上風雨兼程。

插上超越的翅膀 標籤:上超市作文 隱形的翅膀作文 彩色的翅膀作文 飛翔的翅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