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當一回老師的幫手450字作文

當一回老師的幫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那天,一位新英語代課老師來我們班上課,正好是教師節,同學們準備好了一大堆禮物,我也帶了一束花、一張賀卡和一支鋼筆要給老師。

  上英語課前的課間里,我正好被語文老師叫去搬東西了,回來后就已經錯過了全班一起送禮物的時間,但好不容易準備好的禮物也不能不送,就在下課後,老師正要提着同學們的禮物離開時,送了上去。老師還以為我為了讓她記住我這個同學,特意要單獨送,又看我提了一個袋子送給她,而且長得挺高,就覺得我是個好同學,還問了我的名字。

  這天下午,英語老師正好需要一個人幫她搬本子,因為對我印象最深,又問我願不願意做臨時課代表,我當然高興,就答應了。

  還有一節課,英語老師把書落在辦公室了,要去拿,又怕我們在教室吵鬧,就讓我在講台桌上管理,等着她回來。我受寵若驚,老師這麼信任我。這是我第一次幫老師管理教室,非常興奮,但看着同學們被我管得服服帖帖,又很驕傲。

  這位英語代課老師應該只給我們上了一星期的課,卻給我帶來了一段不尋常的經歷,我也給她留下了好印象,希望我還能再次上到她的課。



當一回老師的幫手 標籤:媽媽的幫手作文 當一回作文 當一回家作文 當一回班幹部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