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生命與生活500字作文

生命與生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生命與生活 

  作者:李嘉瑋(新疆師範大學附小六年級二班) 

  生活是多彩的,那麼生命呢?它如同人生的轉折點,讓生命的這張圖紙上畫多彩有趣的圖案,有些人願意用自己的生命去換生活,但不願意用生活去換生命。 

    

  在生活中的一點一滴如珍貴的寶石,永遠不會被人遺忘永遠在人的記憶里;在生命的一分一秒里去驗證生活,永遠是打不開的一本哲學書,只有在人們的眼裡,但不知怎麼珍惜它;生活讓窮人快樂,但生命讓富人貪婪,生命只會捉弄那些有鞋子沒有腳的人,而生活只會讓有腳的人沒有鞋子,但是不管怎麼樣上帝已經愛你了,他已經給了你生命和生活,他們告訴你了昨天的樹葉不會今天落下來。 

    

  生命讓你有了思想,生活讓你有了夢想,讓你有了勇氣,讓你有了成功和失敗,是天使安琪讓你擁有快樂,自信和自私,這是人生哲學書的一半鑰匙,每個人都有,生活中的一件小事是你做好大事的基礎,生命是無法用尺子來衡量,生活是無法用金銀財寶來換的。 

  生活讓財富和成功永遠跟在愛的後面,而不是相反。當我們計劃人生的時候,往往會被他人所左右,從而放棄自己,這絕對是人生最大的不幸。這就是——生命。 



生命與生活 標籤:數學與生活作文 科技與生活作文 讀《生命生命》有感作文 生命 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