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理想450字作文

我的理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正如文章《理想》所說:理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理想是燈,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向黎明……我的理想是成為一名漫畫家。

  在小時候,我就十分喜歡畫畫,整天捧着一張紙和一根鉛筆,見到喜歡的圖,就在娜兒畫呀畫呀。當然,我畫的和實際的相差極大,但我仍然很開心。上四年級的時候,媽媽帶我去書店買書,不經意間,我看到了一本精緻的漫畫書,書里的每一個人物,每一張圖片,都是那麼的美麗,那麼的迷人……此時,我心想:要是我也能畫出這麼漂亮的話來就好了,從此,我便萌生了當漫畫家的理想。

  畫一幅好的作品並沒有那麼容易。每當我看着自己揮灑汗水畫出來的畫時,心靈里總是免不了一陣激動,當被別人被人誇獎時,更是興奮不已。如今我已是一名即將畢業的六年級學生,時間非常緊,但我還是會抽出一些時間來畫一畫,描一描,來緩解學習的疲憊。畫畫的時候是我最輕鬆的時刻。

  雖然我現在離漫畫家還差得遠,但是我不會放棄,我會堅持我自己的理想,知道它實現的那一刻!

  和平路小學六年級:趙雪晴



我的理想 標籤: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是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