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快樂的六一700字作文

快樂的六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有人說,過新年,過“五一”、‘十一“長假最快樂,可是我倒認為無論過什麼節也趕不上今年的‘六一”。 

  “嘀鈴鈴……”一陣清脆的鬧鐘聲響了。我像彈簧似地從床上爬起來,因為今天是‘六一“國際兒童節,我第一次要與同學登台演出,這心裡啊已經激動了好幾天。 

  今天雖然天公不作美,陰沉沉的,可在我的眼裡一切是那麼美好。一路上,我像歡快的小燕子一樣,輕輕地哼唱着《小紙船的夢》“飛”進了學校。 

  為了歡慶“六”一,老師和同學們共同設計了一台戲。節目精彩,內容豐富:獨唱、相聲、課本劇、合唱、拉丁舞……讓大家看得目不暇接,其中大家最喜歡的就是《五官爭功》了。 

 《五官爭功》由五個男生表演。他們有的說方言,有的說普通話,逗得同學們拍手拍腳,個個笑得前仰后俯,連我們的顧老師也哈哈大笑起來,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老師高興得像小孩子呢! 

  一會兒,論到我們校合唱團表演了。我既興奮又緊張,感覺到了自己“咚咚”的心跳聲,手心裡也出汗了。我再三叮囑自己“冷靜,冷靜”,跟着同學們迅速地上台排好隊形。大家個個那麼專註,那麼投入。我目不斜視,臉帶笑容,我用自己最優美的歌喉與同學們一起高歌,我要把心中的快樂用歌聲來轉達,用笑臉來展現.今天,最令我高興的還是我上台領取了“塔前小明星”和“虞山鎮三好學生”的獎狀。當校長宣布到我的名字,我的臉一下子發了燙,心舒展到說不出的大,快樂無法形容,可臉上硬撐着不要笑得太露了。我班的朱天宇也被評上了“塔前小明星”,與他的體育成績相比,我還有很長的一大段差距,我暗暗下定決心在體育方面要努力。 

  雷鳴般的掌聲響起的時候,演出結束了。這時,天上下起了毛毛細雨,我一路回家,雨飄落到臉上,涼涼的,舒服極了。地上的小草,樹上的葉子也青得發亮。我一路輕歌,心裡歡樂的波紋還在一層一層地蕩漾,蕩漾……

快樂的六一 標籤:快樂的六一兒童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節作文 快樂的六一作文 難忘的六一兒童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