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樹還是葉400字作文

樹還是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樹還是葉(下) 

  人是樹木,我們自己本身。有的是可雕之才,棟樑之木;也有的是荊芥木叢。不管它屬於什麼木,都有自己的葉。我們本身是木,當成為非幾而屬於他人雕琢時,也就稱其為業了。 

  看到一樹的蒼翠,偶爾的一支淡黃還夾雜着綠,沒有使人感覺到深秋的愜意和濃厚。江南清新秀雅的小調,樓閣的古老細膩溫和,比起北方秋天的濃艷美了很多。特別是一抹斜陽夕照,滿樹的醉眼繁華,使你感受到秋天的神情與厚重。儘管眷顧老家溫和恬雅的氣息,離家久了,也就被淡化了! 

  葉子依然這麼綠,山茶花依然那麼艷,我踩了幾片葉,小心的封在保鮮袋裡。 

  葉子是屬於樹的,但終究會離開。離開了,陷入泥土,在生根發芽。但是,很多人對於我們,走了就再也不會回來了,就像樹上的葉子,每片都是不同的,每片都無法回到原來的樹上! 

  繁華落盡亦非偶然! 

  葉子總愛隨着風,所以他註定要漂流。樹是堅強的,葉是執着的,那我呢,我算什麼? 

  離開這片熱土,走了,帶走了幾片葉......



樹還是葉 標籤:還是不懂作文 還是他作文 是對還是錯作文 還是我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