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我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的爸爸是一位人民教師。他在家裡有一個外號,就是“煙鬼”,因為他特別喜歡抽煙。每當他坐在沙發上抽煙,煙霧裊裊,把我們熏得像在煙霧中一樣。我就捂住鼻子說:“爸爸,別抽了。”可爸爸好像聽不見,繼續美滋滋地抽着,像活神仙一樣,氣得我好一會兒不說話。 

  爸爸煙癮很大。有一次,天下了傾盆大雨,爸爸拿着一把雨傘走出去,原來他的煙抽完了而煙癮又上來。他買來后不顧換衣服,樂滋滋地左手夾着一支煙,右手掏出打火機,一點,然後津津有味地抽起來。第二天,媽媽發現爸爸的煙盒只剩下幾支了,大發雷霆,問他:“怎麼煙盒裡只剩下這麼幾支?”爸爸找借口說:“請別人抽,所以少了很多。”媽媽氣得大罵爸爸抽得太厲害了。在我們的多次抗議下,爸爸拍着胸脯說:“我保證今後不再抽煙了。”我們大喜。忙問:“真的嗎?”爸爸說:“當然是真的。”可是過不了幾天,趁我們不注意又抽起來了。我嚷着:“您不是說不抽了嗎?怎麼說話不算數?”爸爸說:“再來一支嘛,就這一次!”我說:“不行,您趕快把煙弄滅。”說完,撒嬌地鑽進他的懷裡。爸爸沒辦法,嘆了口氣,閉上眼,狠狠地猛抽了一口,才心疼地把煙滅了,依依不捨地丟掉。 

  哎!我那愛抽煙的爸爸呀!



我的爸爸 標籤: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愛我的爸爸作文 愛我的爸爸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