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成功的喜悅600字作文

成功的喜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成功註定是不容易的,每次不知道要經歷多少次的失敗才能換來一次的成功。但“成功是失敗之母”,再多的失敗也及不上一次成功的喜悅來得痛快,那種收穫的感覺是無法訴說的,就好像之前做的所有努力都是值得的,只為了這一次的成功,再艱難也是值得的。

  這讓我想起了學習數學那些艱難的日子,每天都在為數學而煩惱,頭髮都掉了不少,可謂是為數學抓破了頭,想盡一切的辦法提高數學成績。也不能說是我的基因有問題吧!因為我父母也沒接受過高等的教育,他們對我的學習幫不上太大的忙,我唯一能靠的只有自己,靠後天的努力去追趕別人的步伐才能趕上別人的腳步。即使我知道這過程很艱辛,但我還是想去搏一搏,萬一單車變摩托呢?

  上課的時候我也認真的做好筆記,跟隨老師的速度認真聽講,有不了解的就用紅筆標記出來,課後再找成績好的同學或老師詢問,自己回家的時候也習慣的做好錯題本,每次考試前就拿出來多看看,就想把解題的方法記住,考試的時候能派上用場,別一會兒記住了,沒過多久就忘記了,這效率可不好。

  好在經過我長時間的積累和努力,數學總算學會了一些技巧和方法,以前上課跟不上老師的步伐現在也好了不少,並且老師提出的一些問題我也能回答上來,所以我覺得自己進步了不少。考試成績出來的那一刻,對比之前的分數,真的進步不少,說明我的學習方法還是非常管用的。

  成功的背後需要付出巨大的努力才能換來收穫,付出多少汗水就收穫多少的果實。加油吧!一起努力。



成功的喜悅 標籤:成功的喜悅作文 一次成功的喜悅作文 我嘗到了成功的喜悅作文 信任的喜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