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讚美餐館500字作文

讚美餐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這麼多的課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曹老師講的思想品德課了。我能從中獲取很多知識,領悟人生的哲理…… 

  “叮鈴鈴……”上課啦!這節課是思想品德課,全班都靜的鴉雀無聲。因為啊,我們都在想:今天,曹老師會給我們講什麼新鮮有趣的事情呢? 

  這時,曹老師大步流星的走了進來,全班的目光都集中在他手中的包裹上。老師不??攏?苯憂腥脛魈猓骸巴??牽?裉煳頤塹鬧魈饈恰?廾饋?!幣桓齙髕さ哪猩?疤?背隼此擔骸襖鮮Γ??廾饋?瘓褪恰?穆砥ā?穡空庥惺裁辭?鵡兀俊崩鮮Π延沂值氖持阜諾階燁埃?靶輟綳艘簧??且?頤潛3職簿病=幼牛?鮮Υ影??貿鮃桓霾吞?哪P停?緩蠖暈頤撬擔骸罷餼褪恰?廾啦凸蕁??謖飫錈娉苑溝娜碩擠淺S欣衩玻??葉際怯芍緣腦廾辣鶉恕!薄芭丁?? 

  為了讓我們更明白,老師請了一位女同學陪她一起做示範,老師對那女生說:“你的衣着真整潔!”——不瞞老師說,這女生的衣着真的很整潔。這位女同學也不由的說:“老師,您的課上的真好!”——曹老師的課上得好可是我們全班公認的哦!這時,老師點了點頭,微微的笑了。 

  快下課了,老師說了一句話:“你們不是想知道‘讚美’和‘拍馬屁’有什麼區別嗎?” 

  “對對對。” 

  “其實,讚美是發自內心的對別人的讚歎,而‘拍馬屁’是為了達到一個目的,只憑嘴巴說的。” 

  在這個複雜的社會中,人與人之間最重要的就是禮貌和讚美,每個人都非常希望得到別人的尊重和認可……



讚美餐館 標籤:一頓美餐作文 讚美作文 讚美你作文 讚美母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