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精彩的雜技700字作文

精彩的雜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精彩的雜技 

   鉛山快樂作文培訓學校六年級 何宇翔 

  國慶假期,爸爸媽媽帶我去長沙遊玩。 

  一天晚上,我們在賓館吃完晚飯,走在回旅館的路上,我們看見有許多人圍在一起看熱鬧,不時發出驚嘆聲:“好!好!太好了!”我們覺得特別新鮮,便擠進去一看,呵!那裡正在表演雜技呢!我們站在那裡饒有興趣地看了起來。 

  第一個節目是“山羊走鋼絲”。只見兩米高的地方掛着一根長鋼絲,兩頭都是梯子。山羊一步一步蹬上梯子,然後慢慢地踩上鋼絲,它的背上還背着一隻小猴子呢。山羊踩上鋼絲后,大搖大擺地走着,好像在平地上一樣。當走在另一個梯子邊上時,它停下了,馴獸員立刻拿出一個寬口花瓶用螺絲固定在鋼絲上,說是寬口,其實也只不過是一個直徑十厘米的花瓶。山羊慢慢的在鋼絲上轉彎,然後慢慢地四隻腳一齊踏上瓶口。小猴子趁機抓住山羊的兩個尖尖的小角,來了一個“羊角倒立”。山羊小心翼翼地走下花瓶。當要下樓梯時,山羊又趁機來了一個“羊角倒立”,贏得了觀眾的熱烈掌聲,山羊走下樓梯,掌聲再次響起,表演進入了高潮,我也高興地使勁拍起了小手。 

  第二個節目是“球內賽車”。只見場內有一個直徑約4米的鐵籠,五輛摩托車相繼騎進這個大鐵籠里,然後一個演員將籠子關上,五個摩托車手加大油門,摩托車在籠內飛速旋轉了十多圈才下來,接着,又有三輛摩托車騎了進來,他們在一起飛速旋轉,好像是八個天生的摩托車特技手。我看得目瞪口呆。不禁想:如果他們不是勻速前進的話,一定會撞上的。表演完畢,觀眾又響起了更熱烈的掌聲。 

  後面的柔術滾燈、頂技也很精彩,不時博得觀眾的陣陣掌聲。 

  看了這場雜技,我深知:把簡單招術練到極致,就成了絕招。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成功的花朵需要汗水來澆灌。(指導教師丁銘軍)



精彩的雜技 標籤:心中的雜草作文 雜技表演作文 看雜技表演作文 精彩的足球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