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親情500字作文

親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世界有各種個樣的情:友情,恩情,師生情……但是,有一種很重要的情---親情。提起親情,我還有一段至今難忘的事呢!

  那年冬天,自打入冬以後,就沒下過雪。但那周日突然開始下雪了。而且越下越大,還刮著大風,地上不一會就白了。周圍都是白茫茫一片。

  第二天,雪還沒停。等我起床后發現我爸已經出們了,我很奇怪。原來,我爸看路這麽滑騎摩托車容易摔着,便去找別人借三輪車了。我剛剛洗涑完,他就回來了,後面還放了一個小板凳。他對我說:“今天路不好走,我們早點走!”“我自己坐公交去好了!”“沒事兒,這不算什麽!”可是,這輛三輪車放了很長一段時間了啊!鏈條都生鏽了,蹬起來會十分吃力的。“行!沒事。”說是沒事,可剛蹬了一會兒,爸爸就上氣不接下氣的。“爸爸,時間還早呢!不着急。”但是,爸爸怕公交車晚了,還是堅持送我。

  這時,風越刮越大,我發現爸爸的腳像慣了鉛一樣,緩緩的放到腳踏板上,吃力的往下壓,似乎每蹬一下,就要趴在車把上。雖然是東天,但爸爸的鬢角也融了汗珠,大口大口的喘着氣。我看在眼裡疼在心理,也不知說什麽好,只感到一股暖流流入心田。我對他說:“爸,我自己走吧!”“沒事!”說完還咳嗽了幾聲。我坐在車后,望着爸爸消瘦的後背為我即遮風又當雨……我的雙眼一片模糊。

  這件事深深印在我的惱海里。這濃濃的親情暖着我的心。



親情 標籤:親情作文 感恩親情作文 親情永遠作文 我讀懂了親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