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親情400字作文

親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自從我們來到這個世界,我們便無時無刻不在沐浴着親情。回味一下家庭生活,你便會在親人一個不經意的眼神里,一個隨意的動作中,一句最平常不過的叮嚀中,一件日常瑣事中,深深地感受到它——悠悠親情。 

  親情是溫和的春風、黑夜的星光,親情是遊子身上衣、慈母手中線,親情是心靈的港灣、生命的源泉,親情是父母溫暖的懷抱、兄妹甜美的歡笑,親情是意味深長的牽挂、血脈相依的思念,親情是夕陽中的牽手、晚風裡的祝福。親情是一種奇妙無比的力量;親情是一個永不褪色的話題;親情是一壇陳年老酒,甜美醇香;親情更是一首經典老歌,輕柔委婉,永生難忘。 

  親情,的確是一個最讓人心動、讓人難以割捨的字眼兒,面對它,總讓人心地產生最溫暖的聯想。生病時,給你帶來探望與呵護,使你在黑暗裡感受到陽光的溫暖,增強你戰勝病魔的決心;頓挫時,給你帶來鼓勵和支持,使你在絕望中感受到無私的胸懷,鼓舞起你繼續前行的信心;得意忘形時,給你帶來捧喝,使你在驕橫無比時感受到嚴厲的目光,保證你正確的前進方向。

親情 標籤:親情作文 感恩親情作文 親情永遠作文 我讀懂了親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