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什麼是親情?400字作文

什麼是親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人說:親情像海,一望無際;親情像天,無邊無際;親情像地,遼闊無際。而我曾經把太陽的光與父母的親情聯繫在一起。因為親情就像陽光一樣灑滿大地。世界到處是親情。

  在小時候,我在母親的臂彎下蹣跚學步;在父親的保護下慢慢長大;在奶奶的慣養下逐漸成長;在爺爺的批評中逐步成長。雖然爺爺的愛是嚴肅的,但我懂的這是與別人不一樣的愛,這是一種嚴格而又嚴厲的愛。在那時我懂得了親情。

  在大街上無家可歸的行乞人隨處可見,道路旁;橋洞里等等。他/她們衣衫襤褸,骨瘦如柴,灰頭土臉,衣不遮體。但就算是這樣,來來往往的人們還是紛紛的向他們伸出援助之手。從他們的眼神當中我並沒有看到異樣的眼光,而是一種親情。儘管他們不認識但卻像認識一樣毫不陌生。在那時我知道了什麼是四海皆兄弟。在那時我懂得了親情。

  親情是什麼?在我看來,親情就是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有人幫助了你;親情就是在你傷心的時候有人安慰你;親情就是在你快樂的時候願意與你一同分享你的快樂。如果人人都能懷着一顆赤誠的心,那麼我相信,我們的世界就真的想陽光一樣處處有親情。

  初二:焦志遠



什麼是親情? 標籤:什麼是作文 什麼是友誼作文 什麼是真正的美作文 什麼是幸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