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回家700字作文

回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又到星期天了,我們一家又要回老家看望爺爺和奶奶,順便跟我的小夥伴們玩。我可高興了,“帶上我的滑板!”,我興奮地向媽媽喊。“給你,看把你美的。”媽媽塞給我滑板,不忘?濤乙恢竿貳N業比桓噝肆耍?庖?竊諞鄖埃?銥隙?ツゲ洳淶牟輝敢餿ィ?皇遣幌胍??棠毯托』鋨槊牽??且蛭?蟻緇肪程?睢8??判陌?幕?澹?霞乙鄖暗那榫壩指∠衷諼業難矍啊 

  奶奶村裡的路全是土路,到了下雨天,路就不是路了,變成泥濘了。走路時腳都要陷進去似的,黏黏糊糊的,所以,每逢下雨天,街道上沒有一個人。有一次,小夥伴們叫我和哥哥去外邊玩泥巴,我們用泥巴做成一個十至二十公分高的牆堵住水,等水一多,就 “開閘”放水,可好玩了。奶奶家只有一雙水鞋,我和哥哥爭了起來,爭不過哥哥,我就哭了,奶奶偏愛我,就讓哥哥脫下來給我穿,我一穿,太大了,無法邁腿,我不得不又脫下來給了哥哥,哥哥出去玩了,我在家裡羨慕極了,只好站在南屋的炕上透過窗戶看小夥伴們盡興地玩,那時最想的是如果街道硬化了該多好。晴天到了,我們在街道邊玩,天氣乾燥,車輛太多,弄得塵土飛揚,不用多久,我們一個個都成小花貓了,回到家裡,少不了又被媽媽數落一頓。家裡沒有太陽能,只好用盆子曬水洗澡,要不就用大鍋溫水,費柴火,費工夫,太不方便了。最關鍵的是奶奶村的土路不能玩滑板,我帶了滑板也不能玩,太沮喪了!有一次我逞能滑,一滑,摔了四腳朝天…… 

  “想什麼呢,還磨蹭什麼,我們該走了。”正想着,媽媽在外面喊我了,我收回思緒,飛快地跑了出去。 

  坐在車上,我的心早已飛到了奶奶家:一排排的磚瓦房中間,一條筆直的水泥路上,神采飛揚的我站在滑板上,自由自在地表演着滑翔動作…… 

  指導教師:苑秀菊



回家 標籤:回家作文 走回家作文 回家了作文 回家途中的一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