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生命!生命!500字作文

生命!生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生命是一曲優美的交響曲,是一片華麗經典的詩章,是一次經歷挫折與艱難的遠航,生命史可貴的!我們歌頌聲明,因為生命是寶貴的,我們熱愛生命,因為生命是美好的。

  那一次,我看電視時。看到了《安全伴我行》教育片,裡面有一個片段讓我受益匪淺。

  故事中,住在同一個宿舍的亮亮和非非發現着火了。這時,他們並沒有慌張,而是鎮定的想辦法逃離火海。首先用濕棉被堵住門空隙,然後把床單撕成條,連接成繩。利用其繩成功逃離了火海。

  在我們的身邊也有發生過類似的火災,我就聽說過這樣的這樣的一件事。

  當時,人們個個都急得只跺腳,心急如焚。干著急沒有用,沒有一人能想出個好辦法來。一位小學生大聲喊叫着:“快想辦法救人啊!干著急有什麼用啊!”忽然在窗子上出現一個鮮紅的物品。“快看,那是什麼?”“人在哪裡快捂上濕被子去救人啊”

  原來是一位小學生他曾經聽老師說過發生火災的時候,喊叫只是徒勞,要用比較鮮紅的物品投出窗外,這樣比較容易被得救。

  “人,最寶貴的是生命,生命對於每個人來說,只有一次。”寶兒柯察金的這段名言我們耳熟能詳。

  讓我們攜起手來,呵護這文明之花,讓我們遠離傷痛珍愛彼此的生命吧!為彼此撐起一片安全的天空。我們要把平安的種子灑滿大地,當它發芽開花,長成蒼天大樹。我們必將收穫更多的祥和安寧。

  福建福州閩清縣東橋中心小學六年級:余劉帥

  



生命!生命! 標籤:讀《生命生命》有感作文 生命 生命作文 《生命生命》讀後感作文 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