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春節遊記600字作文

春節遊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這個春節,對我來說意義非凡,因為它讓我見到了這麼多美麗的風景。

  正月初六晚上,我們來到了柯橋古鎮,夜晚的柯橋古鎮,重新修建后的柯橋古鎮,安靜中帶有一點古典氣息。燈光倒映在水中彷彿進入了山水畫般的世界,讓人心曠神怡。

  正月初七,我們一家走進杭州灣海上花田的大門。一股濃烈的芳香撲鼻而來,一片繽紛的色彩映入眼帘,站在觀景台上,向下俯視,五顏六色、婀娜多姿的花盡收眼底。一陣微風吹來,花田中的花一排又一排地鞠躬,彷彿在歡迎貴賓們的到來。海上花田的花兒們競相開放,太陽花亭亭玉立;蝴蝶花是那樣柔弱,卻又是那樣妖嬈動人;薰衣草的枝幹上簇擁着一團團紫色。數十種花在花田裡爭奇鬥豔,都想把自己最絢麗的一面,展現給遊客。

  坐在鞦韆上,花的芳香沁人心脾,那一刻,是如此美好,這真是嗅覺上的盛景。

  正月初八,陽光明媚,蔚藍的天空中朵朵白雲慢慢地飄動着,今天,我們決定去爬山。不一會兒,我們就來到了越王崢的山腳下,爬山的人絡繹不絕,長長的山道似一條長龍正在歡迎我們,我走向石階,似乎很輕鬆,沒過多久,我就覺得精疲力盡,直直叫累,石階兩旁都是樹和灌木,或高或矮,或密或疏,我和爺爺相互鼓勵,在我們不懈的堅持和努力下,不知不覺,我們到達了山頂。一陣微風吹來,背上的汗水,精疲力盡的感覺,瞬間就去到了九霄雲外。站在山頂眺望遠方,一棟棟高樓大廈鑲嵌在山與山之間,此刻它們是如此渺小,連綿起伏的山巒,地面上的高樓,現在卻都不及我高,此刻我彷彿來到了“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的意境。

  一抬頭,我就看見了遼闊無邊的藍天,白色的雲朵在為它點綴,我忍不住駐足環顧,林間的一切都是如此的寂靜與美好。



春節遊記 標籤:春節作文 過春節作文 春節晚會作文 春節趣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