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變態假期”1100字作文

“變態假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甲流“姑娘”如今來勢洶洶,專找祖國的花朵下手,我們全班同學都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她的“石榴裙”威力真是不小,一個個祖國的花朵猶如霜打的茄子,回到教室測量體溫時,一個個一邊咳嗽,一邊無力的趴在桌上。測出來的體溫更是驚人——38°,39°的一大把。這些同學都到醫務室去了,結果回來時一個個背上書包,回家了。自認為,身體狀況很好的我,沒有倒下,成了這場戰役的勝利者。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了。數學老師走進教室掃視了一下班裡——寥寥無幾的人坐在教室里。她問到:“誒?人都到哪去啦?”我們異口同聲的答道:“回家了!”由於班裡人數太少,老師就講作業,沒有上新課。那時,我心裡暗暗想到:這麼多人回家了,我們班不會停課吧?如果真是這樣那真是爽歪歪啊!(老師,別揍我)下午,在即將放學的時候,課代表拿着一沓通知走了進來。通知發下來,果真是關於停課的事。要是平時班裡絕對高興的瘋了,可是班裡沒有一點聲音,原本希望停課的我也高興不起來了。原因只有一個——明天是我們李老師的生日,我們為了他的生日全班集資準備了一個Party。明天停課,我們不能來學校,這Party就舉辦不了了,班裡剩下的同學都失望到了極點。 

  沒有辦法,這是天意。大家只好各回各家,各找各媽。我去上英語課。課上完了,我去操場上等黃佳鈺跟她一起回家。(黃佳鈺明天都要練跑步去參加區運動會)這時,黃佳鈺對我說:“張嘉恬你要不要留下來給李老師過生日,我們把生日提前了。”“當然要啊。”我激動的說。 

  蛋糕來了,花來了。部分同學也來了。我們敲了敲李老師辦公室的門,走了進去給了李老師一個驚喜。李老師激動的說不出話來,只是臉上掛滿了笑。在插蠟燭時,我們犯難了,我們只知道李老師是11月3日生日卻不知道他多少歲了!這時,有人提議插30根,李老師隔壁桌的老師說:“你們不知道啊!你們李老師才12歲。”彭凡同學說:“我覺得應該把前面那個1去掉。”這下子,老師的辦公室里全是我們的笑聲。李老師的生日就在我們的笑聲中結束了。在我們回家時,李老師還叮囑我們回到家要給他打電話,要去車站坐車的還跟他一起走,實在是太令我們感動了。 

  “假期”來了,作業少的可憐,不到1天全部做完(除了晚報作文),只能在家裡看看電視,玩玩電腦。可是電視看膩了,電腦也玩膩了,在家裡沒事做,只能發獃了。這時,班長陳文婷打電話給我叫我去學校做校運會班牌。無聊的我高興的不得了。到了學校,特別開心。只能用一句話形容——一天不見,十分想念。看着別的同學都在上課,我們卻得呆在家裡,太羨慕別人了。 

  於是,每天我都會和班長一起來學校,假藉著做班牌的借口,來學校。無聊七天終於熬過去了,大家都回到了學校。 

  經過這次突如其來的假期,大家再也不喜歡“放假”了,總結出一句話——哪兒都不如學校好。



“變態假期” 標籤:假期作文 快樂的假期作文 我的快樂假期作文 五一假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