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母親350字作文

母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母愛是世界最美好的一種東西,他是最真實、最純潔的東西。而創造他的就是母親。

  母親是賦予你生命的使者;是船隻的避風港;是創造最純潔的東西的天使……我記得那是一個美好的夜晚,一切都是新的:新月,新床單……我出生了。媽媽卻在昏迷,我爬出養育我的肚子,被抱到媽媽面前,我的眼睛還沒有睜開,眼前一片黑暗,我迫不及待看到我的造物主,可惜我沒有眼睛,於是我我用手慢慢的撫摸着媽媽的臉頰,是那樣的柔軟,我不經興奮起來。現在我長大了,終於知道媽媽這個造物主是冒着多大的風險來把我帶到這個世界上來呀!不過媽媽總是說把你帶到這個世界上來世我們母親應該做的,你只要快快樂樂好好學習便是對我們最好的報答了!此時此刻我的眼睛濕潤了,我實在是太幸福了,因為我有一個不求回報的母親。

  請大家珍惜母愛,珍惜與母親待在一起的時光。因為那是的短暫,但是又能感受到人間最美的幸福!

  六年級:肖睿帥哥



母親 標籤:母親的愛作文 母親作文 母親節作文 母親節的禮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