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紫藍公主(一)800字作文

紫藍公主(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紫藍公主(一) 

  “哎呀,真是煩死了,氣死人了。”我們的女主角-歐陽紫飄正振振有詞的抱怨着。藍欣說:“紫飄,別抱怨了,我們要是跑得掉,早跑了。”原來,紫飄和藍欣的父母要把她們送到落雪貴族學校去學習呢,其實,她們兩個在英國就已經自學完了,當然不爽了。 

  今天,她們就要去落雪報到了。她們都想給同學留下一個好印象,於是就坐在梳妝鏡下開始打扮了。紫飄的頭髮是金色的,披散下來,他還穿了一條紫色的短裙和白色的毛衣;藍欣穿了一件藍色的長裙,弄了一個公主頭,她兩一頭栽進各自的勞斯萊斯里,瘋狂地賽車起來,不一會,就到了落雪門口。 

  白色的大理石門上刻着四個金光閃閃的大字:落雪高中”。“裝潢嘛,還可以吧。”藍欣若無其事的說,這時,一大群男生流着口水看着她們的樣子,她們都厭惡的皺了皺眉:沒想到貴族學校居然草痴一大堆。 

  來到班上,老師讓她們作自我介紹,“歐陽紫飄。完顏藍欣。”本來男生們都激動萬分,可一知道她們是六大家族的人,便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樣,垂頭喪氣的坐在座位上。“藍欣,他們會變臉嗎?”紫飄疑惑的問藍欣,“我也不知道啊。”藍欣聳聳肩。 

  她們挑了兩個靠窗的座位,正欲坐下,三個妖嬈的女生趾高氣揚的走過來說:“歐陽紫飄,完顏藍欣,你們不準做那個位子。”“哦,原來是林芸兒,黎秀璇和祝美妮啊。”藍欣故意拖長音說。“我們就要做這個位子,你管不着。”紫飄說。“你,你。”林芸兒氣結。“別結巴嘛,我知道我長得很漂亮,那也別吞吞吐吐啊。”紫飄故意氣她們。 

  “天啊,紫飄殿下和藍欣公主居然敢頂撞芸公主,璇公主和妮公主啊。”周圍的同學都七嘴八舌地說著。 

  這時,冰澤晨影、洛炎聖凌和奕辰回來了,冰澤晨影一看見林芸兒,就厭惡的瞪了她一眼,卻對紫飄有着不同的感覺,洛炎聖凌一看見祝美妮就頭疼,奕辰更是一看見煩人的黎秀璇就討厭。洛炎聖凌也對藍欣有點意思。只有奕辰想:還是我的夢初好。這讓三位校花,不,前任校花嫉妒極了。好戲就在後面了。



紫藍公主(一) 標籤:公主作文 白雪公主作文 完美公主作文 淘氣公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