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人魚與白雪公主(一)1100字作文

人魚與白雪公主(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起床了,菥夕!上學要遲到了!”天宇在床邊用力地推我,給我的感覺如果我再不起床,他很可能會給我一罐殺蟲劑。 

  “別吵啊!我再睡一下啦!”拉過被子蓋住自己的頭,不想理他。 

  十分鐘以後,我已坐在了飯桌上,開始啃我的麵包——結果還是被他拉起來了。 

  天宇姑媽領養的孩子,不久前姑媽去世了,他就一直跟着爸爸生活。 

  “哇!今天這麼早啊!”桅藍向我打招呼。 

  “是啊,多虧了那個該死的尹天宇啊!”我咬牙切齒地說:“那個臭小子,我早晚要整死他!” 

  “聽你的口氣,像是對他很不滿嘛!哎呀~你呀!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要是有個帥哥每天都會叫我起床,我都樂死了!你幹嘛還一臉的不高興啊?” 

  “人家根本就沒有睡醒!他每天跟催命似的!我要補補我的睡眠,你自個玩去吧!”把她打發走了,我剛趴在桌上準備睡覺。 

  “早啊!菥夕!”我沒有理他,想也知道是楊寒來了。 

  “幹嘛?我今天可沒有惹到你,為什麼不理我?”他在我對面坐下來,大聲對我說。 

  “小聲一點不行啊?耳膜都快破了啦!”我沒好氣地白了他一眼。 

  “你放心,據我估計,你的耳膜比你的臉還厚一點,不會那麼容易破的。” 

  “喂!你什麼意思呀?我臉皮很厚嗎?”我跳起來氣呼呼地指着他說。 

  “有那麼一點啦!” 

  “你……楊寒,我殺了你!”我把他追的滿教室跑。 

  “秋菥夕!你屬豬的呀?整天只知道睡覺!”老師的眼睛鼓得比牛眼睛還大。 

  “老師,我不屬主豬,我屬兔,請您以後先弄清楚人家的生肖再叫好嗎?”我睜着水汪汪的大眼睛絲毫不知羞恥地對上老師的眼睛。 

  老師氣到噴血,同學笑到吐血,這場面,很壯觀吶! 

  “秋菥夕!你給我出去!”老師氣得火冒三丈高。出去就出去,誰怕誰呀!我剛走出教室,就迎來了那重重的摔門聲。真是的,輕一點嘛!摔壞了誰陪呀?

  “天宇學長,今天我們一起去吃飯好嗎?”一個嬌聲嬌氣的聲音傳來,我看了尹天宇一眼。 

  “不了,今天我還要陪菥夕回家呢!” 

  那女孩眼裡噙着淚水,差點就掉下來了,我忙對她說:“你別哭,別哭,他答應你了。” 

  “喂!我什麼時候答應了!”他瞪着我。 

  “我幫你答應了!你看人家都要哭了,還擺什麼酷啊?陪她去,我有桅藍陪我呢!”我對他吼到,隨後把他推出了教室。 

  “有沒有搞錯,有你這麼當妹妹的嗎?”桅藍走過來問我 

  “切!我又沒有承認他是我哥,好啦,陪我回家啦!” 

  “好了啦!真搞不懂你,人家那麼好心,你卻當成驢干肺!”她拉着我往回走。 

  “誰要他好心了了!而且如果他好心,那也不會每天在我睡得特香的時候把我叫醒呀!所以他這好心不要也罷!” 

  “我不跟你扯,跟你扯也沒勁!”

人魚與白雪公主(一) 標籤:白雪公主作文 人魚公主作文 黑與白作文 白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