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夢想當公主(一)700字作文

夢想當公主(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媽媽,我暑假想去別的星球去旅行,可以嗎?”麗欣對着正在幫她梳頭的媽媽說。 

  王后問:“那你想到哪去呢,是花都星球呢,還是神奇星球?” 

  “ 我不想去那兩個星球了,我都去了好幾次了。媽媽,我聽老師說在我們的東邊有一個星球叫地球,我想到那裡去旅行,可以嗎?” 

  這時,國王進來了。他聽了非常同意的說:“麗欣,你要去老爸支持你!我記得我很小的時候也去過地球,那叫一個美呀!”說完口水都流出來了。 

  王后見了,就說:“我看你是喜歡地球的蛋糕吧!” 

  聽了王后的話,麗欣擦了擦汗。國王也說:“你也別在孩子的面前說我的壞話吧!”國王委屈極了。 

  看到爸爸媽媽在爭吵,就大聲的喊:“我的祖宗們,別吵了,你們就一句話,讓不讓我去!” 

  聽到麗欣的喊聲,國王和王后安靜了下來,想了想說:“要去可以,不過要找幾個伴,你一個人去地球我不放心。” 

  麗欣聽了,高興的抱住了她的爸爸媽媽。 

  “好了,麗欣!”王后被麗欣抱的快窒息了。麗欣馬上把手放了回來,並撓撓頭說:“對不起呀老爸老媽!” 

  “沒事。”她的爸爸媽媽異口同聲地說 

  “你要找誰跟你一起去呢?”國王問道。 

  “嗯”麗欣思考了一會兒,說:“就希明和以萊爾吧!” 

  “以萊爾是可以,可是希明就……”王后擔心的說。 

  “媽你放心我有辦法!”國王和王后看這有着眼神的詭異麗欣知道她又有鬼主意了。 

   麗欣乘着銀河列車來到神奇星球。 

   一到神奇星球的麗欣就馬上到了希明的寢室。希明正在跟他做作業。一進希明的寢室。麗欣就大喊:“希明,你要答應我一件事不然我就把你的秘密說出去,大家聽我說……” 

   麗欣還沒說完,就被希明堵住了嘴。這個舉動嚇壞了僕人,因為一向冷漠的王子會做出這樣的舉動,真是聞所未聞。 

   希明馬上在麗欣的耳邊說了什麼,麗欣了下來。並跟着希明出了寢室



夢想當公主(一) 標籤:我想當作文 我想當一名作文 我想當一名老師作文 我想當班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