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團結中國300字作文

團結中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團結中國 

  “我們都有一個家,名字叫中國,兄弟姐妹也很多,景色也不錯……”每當這首歌在我耳邊蕩漾時,我就會想起中國建國以來最大的喜事——申奧成功!就是這次成使擁有五千多年歷史的古老國家眾志成城,團結一心,展現出最好的一面。 

  眾所周知,8月8日在中國首都北京舉行奧運開幕式,第29屆奧運從此拉開帷幕。人們為北京歡呼的時候,也下定決心把奧運會搞好。 

  全國13億人民必須團結一心。現在每人都為這個大家庭爭光。許多警察,消防隊員正努力檢查鳥巢,水立方的安全。就是有一點蛛絲馬跡也要重修一遍那個地方。奧運志願者在鳥巢水立方里努力工作。皇朝家私正為奧運努力製造23291張床。全國正為奧運環保努力工作。還有一些鳥巢里的工作人員連干好幾天的活開着空調干中暑了。許多大公司為奧運捐錢。全國準備展示中國獨特的民族特點。 

  看着五星紅旗升起,五個福娃高聲歌唱,13億人正時刻準備着……



團結中國 標籤:團結作文 民族團結作文 團結就是力量作文 團結的力量作文